我想吃天妇罗乌冬面

想干嘛就干嘛的自娱自乐bot:一年里有365天在一边想念天妇罗乌冬面一边搓ns,活了=打游戏打累了

另:游戏富力克赶快吐dp复刻,我服了你

【梅罗】Wonderful days ·间章·

——梦见了这样的景象。

青年正以清澈的目光望向洗净无秽的天空。

他拥有不可思议的虹色长发,仿佛映射了阳光的样子一般于末梢呈现粉紫的色调、使青年看上去便充满了妖精似的神秘气息。要说神秘的话、没错,他的确是神秘的一员,在这神代空气仅存的不列颠岛上诞生的人与梦魔的混血。他遗传了身为梦魔的父亲的全部特性:非人种的价值观、以人类精神活动为食物的习性、随意或捏造或造访梦境的天赋;而他又遗传了来自母亲血统的特点:仅仅食用自身的梦境便能独立存活、依仿人类的外表混迹于人类社会——更为重要的是,自出生起便拥有看穿世界的双眼的半梦魔选择了独有的生存方式。

他将死亡也无法造访的漫长生命投注于“喜欢人类”这件事上。

如果他从地表的世界、即人类的社会隐遁的话,后世一定会这样传颂吧——

“国王的培育者”。

“做出了诸多预言的贤者”。

以及、“花之魔术师梅林”。

没错,那是名为梅林的异端之物正在进行的事。

他赞同并施行了不列颠的先王乌瑟的计划、将人血与龙血混合为一体的孩子放入最为适合的母胎。这一出于兴趣与先王的长远考虑的事情是无关任何伦理与人道的、那里当然也没有爱情生存的位置。而被制作出的王则没日没夜地在梅林与养育者的教导下修习身为王的课程,至此为止都是顺利如意料之中的发展。

然而、半梦魔如今踏足的这片土地随着时代的变更而即将迎来灭亡,拥有梦魔血统的梅林比任何人都要清楚这件事。

可他辅佐的那位王抱持着注定迎来悲哀结局却有趣的理想,她虽是生有龙心的非人之物,但又一边吞咽着人类的恐惧与隔阂、一边仍想着为人类带来幸福与笑容。

对于以感情与梦境为生的半梦魔来说,那是无法让人移开目光的旅路。

“嘛、毕竟是很有趣的展开,扼杀了未免太过可惜了,至于目标存在偏差这种事、再碰几个钉子她就会放弃那种想法了吧。”

——啊啊、那是错误的。

梦境中的某个声音这样说道。

既无罪恶感也无愧疚的半梦魔将会躲进乐园的彼端,自我囚禁于永久封闭的塔中观望世界,而于不列颠的逍遥人间将成为一则陈年往事,变为恒久而不断周转的因果为半梦魔的生命刻下划痕。

如果世间尚存何物能为这名非人之人带来救赎、使其从罪孽的因果中赦免,如同那位王最终接受了破灭的结局而放下剑柄,那一定是耀目且温暖的事物。

青年模样的非人之物站起身来、消失在了难以寻觅踪迹的迷雾中。

评论(3)

热度(33)